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<哈拉>這就是我的按法...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ishKaiYa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02     標題: <哈拉>這就是我的按法...


所以我連噴才噴不出來咩QQ
作者: Wish3IkaroII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03

。bj 哈
作者: WishAustinSS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05

天阿小傻快看他的按法 他這樣還可以主力 ~ 膜拜 !!
作者: Wish1YorkI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07

本帖最後由 Wish1YorkI 於 2013-11-22 21:08 編輯

!........  難怪你........  快用正確案法 變教練吧= = 剛試了一下    好難喔= =
作者: WishKaiYa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07

回復 3# WishAustinSS


   
作者: WishKuroyuki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12

這已不是人= =
作者: WishTuna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13

你這樣跑的出來..........

我真的佩服你= =
作者: WishYagami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15

你這樣能跑到主力 真的很佩服!
作者: Wish米奇v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21

靠 我正常的指法都沒辦法主力 你這種怪怪的指法可以主力 膜拜....
作者: WishKaiYa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28

真的有這麼驚訝嘛= =
作者: Wish星星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30

這按法猛喔~
作者: WishTuna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34

真的有這麼驚訝嘛= =
WishAzuGod 發表於 2013-11-22 21:28



.........

你去問不辣  可樂   辣科  朝雲

你就知道我們怎麼那驚訝了
作者: WishKaiYa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36

真的假的 不然你們都怎麼按的  我也來學學
作者: WishSiGTuNa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37

果然是神奇寶貝抓太多xDDD
作者: Wish1YorkI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1:37

一隻手按方向鍵 另外一支按甩尾和道具
作者: Wish7LiEzII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3:09

上.下:中指
左:食指
右:無名指
(用右手按~)
左手按甩尾跟道具!!
作者: Wish小貓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3:17

太神奇了!
作者: Wish小文.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3:28

這種按法還可以考到主力,傳神你太猛了!
作者: Wish小文.    時間: 2013-11-22 23:32

我的按法也蠻怪的

我用食指按前進鍵

        中指按右鍵

        大拇指按左鍵
作者: WishAzuBB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01:12

神案法
作者: 希望毛仔v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07:22

笨傳神 跟別人按法不一樣!!!!!!!!
作者: Wish米奇v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08:52

通常的按法應該是 右鍵 食指 前進 中指 左鍵 無名指 再搭配左手的z.x.Alt 或shift.ctrl.Alt
作者: WishKaiYa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09:06

了解~~~
作者: Wish米奇v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09:10

不好意思 稍做更改 左轉食指 右轉無名指
作者: WishTuna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10:21

傳神可以去問不辣的按法

他的按法也蠻獨特的:)
作者: Wish小貓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11:49

我的按法跟小文一樣ㄝ
作者: WishoAngel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14:59

利害ㄝ
作者: IVl凵oWhite    時間: 2013-11-23 16:19

上=8中指
下=2中指
左=4食指
右=6無名指
以上右手
甩尾=A中指
開氣=Z食指
以上左手
作者: Wish幽靈    時間: 2013-11-28 22:19

等等,這張照是怎麼拍的 = =

兩隻手都在欸 -.-

幽靈你發現疑點了!!!
作者: Wish小文.    時間: 2013-11-29 07:12

我的按法跟小文一樣ㄝ
Wish小貓 發表於 2013-11-23 11:49



    哈哈
作者: WishKaiYa    時間: 2013-11-29 09:18

我妹幫我照的 哈哈哈




歡迎光臨 ╠Wish-Team│KR S2 SPEED│希望與團結│車隊專屬論壇╣ (http://wishteam.joinbbs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