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<哈拉>這就是我的按法...
[打印本頁]
作者:
WishKaiYa
時間:
2013-11-22 21:02
標題:
<哈拉>這就是我的按法...
所以我連噴才噴不出來咩QQ
作者:
Wish3IkaroII
時間:
2013-11-22 21:03
。bj 哈
作者:
WishAustinSS
時間:
2013-11-22 21:05
天阿小傻快看他的按法 他這樣還可以主力 ~ 膜拜 !!
作者:
Wish1YorkI
時間:
2013-11-22 21:07
本帖最後由 Wish1YorkI 於 2013-11-22 21:08 編輯
!........ 難怪你........ 快用正確案法 變教練吧= = 剛試了一下 好難喔= =
作者:
WishKaiYa
時間:
2013-11-22 21:07
回復
3#
WishAustinSS
作者:
WishKuroyuki
時間:
2013-11-22 21:12
這已不是人= =
作者:
WishTuna
時間:
2013-11-22 21:13
你這樣跑的出來..........
我真的佩服你= =
作者:
WishYagami
時間:
2013-11-22 21:15
你這樣能跑到主力 真的很佩服!
作者:
Wish米奇v
時間:
2013-11-22 21:21
靠 我正常的指法都沒辦法主力 你這種怪怪的指法可以主力 膜拜....
作者:
WishKaiYa
時間:
2013-11-22 21:28
真的有這麼驚訝嘛= =
作者:
Wish星星
時間:
2013-11-22 21:30
這按法猛喔~
作者:
WishTuna
時間:
2013-11-22 21:34
真的有這麼驚訝嘛= =
WishAzuGod 發表於 2013-11-22 21:28
.........
你去問不辣 可樂 辣科 朝雲
你就知道我們怎麼那驚訝了
作者:
WishKaiYa
時間:
2013-11-22 21:36
真的假的 不然你們都怎麼按的 我也來學學
作者:
WishSiGTuNa
時間:
2013-11-22 21:37
果然是神奇寶貝抓太多xDDD
作者:
Wish1YorkI
時間:
2013-11-22 21:37
一隻手按方向鍵 另外一支按甩尾和道具
作者:
Wish7LiEzII
時間:
2013-11-22 23:09
上.下:中指
左:食指
右:無名指
(用右手按~)
左手按甩尾跟道具!!
作者:
Wish小貓
時間:
2013-11-22 23:17
太神奇了!
作者:
Wish小文.
時間:
2013-11-22 23:28
這種按法還可以考到主力,傳神你太猛了!
作者:
Wish小文.
時間:
2013-11-22 23:32
我的按法也蠻怪的
我用食指按前進鍵
中指按右鍵
大拇指按左鍵
作者:
WishAzuBB
時間:
2013-11-23 01:12
神案法
作者:
希望毛仔v
時間:
2013-11-23 07:22
笨傳神 跟別人按法不一樣!!!!!!!!
作者:
Wish米奇v
時間:
2013-11-23 08:52
通常的按法應該是 右鍵 食指 前進 中指 左鍵 無名指 再搭配左手的z.x.Alt 或shift.ctrl.Alt
作者:
WishKaiYa
時間:
2013-11-23 09:06
了解~~~
作者:
Wish米奇v
時間:
2013-11-23 09:10
不好意思 稍做更改 左轉食指 右轉無名指
作者:
WishTuna
時間:
2013-11-23 10:21
傳神可以去問不辣的按法
他的按法也蠻獨特的:)
作者:
Wish小貓
時間:
2013-11-23 11:49
我的按法跟小文一樣ㄝ
作者:
WishoAngel
時間:
2013-11-23 14:59
利害ㄝ
作者:
IVl凵oWhite
時間:
2013-11-23 16:19
上=8中指
下=2中指
左=4食指
右=6無名指
以上右手
甩尾=A中指
開氣=Z食指
以上左手
作者:
Wish幽靈
時間:
2013-11-28 22:19
等等,這張照是怎麼拍的 = =
兩隻手都在欸 -.-
幽靈你發現疑點了!!!
作者:
Wish小文.
時間:
2013-11-29 07:12
我的按法跟小文一樣ㄝ
Wish小貓 發表於 2013-11-23 11:49
哈哈
作者:
WishKaiYa
時間:
2013-11-29 09:18
我妹幫我照的 哈哈哈
歡迎光臨 ╠Wish-Team│KR S2 SPEED│希望與團結│車隊專屬論壇╣ (http://wishteam.joinbbs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